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威海市直机关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9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共青团威海市委举办的市直机关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演讲比赛决赛在威海群众艺术馆举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旭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旭东在致辞中强调,举办演讲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主要负责人为年轻干部讲廉政党课、组织新入职新提任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等制度,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广大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倍加珍惜岗位敬畏权力,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负韶华、踔厉奋发,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比赛经过前期各单位组织预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立足本职,紧扣主题,深入剖析年轻干部警示案例,倾情讲述青春励志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名参赛同志获一等奖,5名参赛同志获二等奖,7名参赛同志获三等奖。演讲比赛决赛全程采取网络直播,各市直部门单位设分会场,组织年轻干部在线观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