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到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接受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8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县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到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接受教育,举办“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讲座,组织签订家庭助廉承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旭东参加相关活动。

       杨旭东强调,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组织市直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家属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是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新时代威海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工作。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在遵纪守法上走在前,也要在家风建设上走在前,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要带头当好“廉内助”,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负面案例为镜鉴,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把廉洁要求融入家庭生活,从严治家、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共同筑牢廉洁齐家、拒腐防变的作风堤坝。

       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深受教育,将带头响应齐家筑廉倡议,模范践行“五知五要五不要”,严格家教家风,带头管好子女,抵制诱惑与围猎,守好“廉洁门”,让廉洁根植每个家庭成员心灵,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