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威海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6月7日,威海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旭东通报有关情况,介绍威海市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刘德钧、民盟市委会主委周宁、民建市委会主委于国胜、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卫萍、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伟、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广洪、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朱文娟,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忠楠,无党派人士代表侯进荣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