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市工信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工信   字号:[ ]

      日前,市工信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工信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工业工委书记邢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工信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坚持压力传导、警示教育、督查督导“三个常态化”,厚植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根基,擦亮“清廉工信、倾情服务”廉洁机关品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以作风大改进推动问题大解决、工作大提升。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靶向施治、精准纠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