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新春廉政教育课丨威海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2-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为推动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提升党校全体教职工政治能力和纪法素养,春节期间,市委党校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春节前夕,校领导对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采取校委领导督学、部门负责人促学、全体教职工自学等方式切实推进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对各处室提出明确学习要求,要求全员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把今年的工作任务抓实抓准抓出成效。

       2022年,全校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聚焦党校主业主课,抓好廉政教学设计,把纪法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纳入干部培训计划,加大廉政课程进党校、入班次力度,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常态开设警示教育课程、忏悔录剖析课程,用好身边案例,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以案释德、释纪、释法。开设“警钟长鸣”剧场,组织主体班次学员观看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常态化组织到威海廉政警示教育馆现场学习,常走常看“清廉之路”,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廉洁文化洗礼,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