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新春廉政教育课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2-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2022年2月1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威海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张海波书记在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学深悟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纳入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根据安排组织党员集中开展相关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