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我市开展2021年度区市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1月7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区市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任敬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的关键布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必须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直接最现实检验;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把一体推进“三不”引向纵深;要常怀律己之心,严格廉洁自律,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良好“头雁效应”带动形成一方清风正气、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上,乳山市、临港区党(工)委书记,市司法局、市热电集团党委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市纪委委员询问,其他述责述廉对象提交书面报告。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