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1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识得到磨砺。

       会议强调,要更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更加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要更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做深做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完善权力运行内控机制,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