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字号:[ ]

       1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杨旭东同志任威海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提名为市监委主任候选人;任敬喜同志不再担任威海市委常委、委员、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职务。市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指出,这次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大局出发,从工作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近年来,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杨旭东同志政治坚定,工作阅历丰富,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雷厉风行,处事公道,自我要求严格,群众威信比较高。相信一定会肩负起责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海波指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对于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要在敢担当、重实干上作表率,强化履责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转作风、树形象上作表率,持续深入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担当起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杨旭东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定忠诚履职、积极作为,竭尽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绝不辜负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信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