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监察法》等法律和条例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1月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监察法》等法律和条例,进一步树牢法治意识,自觉维护法律权威,严格依法行政。一是要以学习贯彻《监察法》等法律和条例为契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干部的日常监管,深刻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谈话函询等方式,切实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要做好法制宣传,通过政协微信公众号、网络工作群等媒体资源,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