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威海中院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学习监察法及实施条例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 2022-0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1月7日,威海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组书记、院长黄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桂娥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监察法及实施条例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施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正风肃纪反腐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对进一步加强公权力的制约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全员全面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接受驻院纪检监察组监督,积极支持驻院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做到敬畏纪法、尊崇纪法,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变化,强化与纪检监察机关有效衔接配合,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为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