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镜头丨又到春花烂漫时

发布日期: 2021-0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号:[ ]

  秋至山寒水冷,春来柳绿花红。伴随着春姑娘的脚步,绚烂多彩、明媚可人的春景如约而至。

  气温回暖,万物竞发,河南省项城市西环路两旁的油菜花竞相绽放,黄色的油菜花、绿色的麦田,与远处红色房顶的乡村民居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河南省项城市纪委监委供 刘文明 摄)

  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近期,该区水寨乡马鹿塘文化养生园的百日草绚丽绽放。百日草花田不仅成为当地旅游胜地,百日草还可以作为药材出售,给村民们带来双份收益。(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纪委监委供 尹泽平 摄)

 

  朝阳下的映山红,灿似彩霞,绚丽动人。一曲《映山红》唱出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漫山遍野生生不息的映山红,成为革命精神的象征。(杭州市纪委监委供 钱德星 摄)

  垂丝别得一风光,谁道全输蜀海棠。在江苏省东海西双湖国家湿地公园,海棠花蕾悄悄挂上枝头,沐浴阳光、含苞待放,引来鸟儿驻足。(江苏省东海县纪委监委供 柴军委 摄)

  暖风和煦,气爽风柔,在贵州省余庆县松烟镇二龙村,伴着万亩茶园的清香,满山的樱花漫天飞舞,极尽绚烂。(贵州省余庆县纪委监委供 赵洪波 摄)

  

  最美人间四月天,安徽省砀山县数十万亩梨树进入盛花期,当地果农忙碌着为梨花进行人工授粉,奏响动人的“梨园春曲”。(安徽省亳州市纪委监委供 程伟如 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