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丨乳山市:开展安置房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2-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

  “针对两户危房改造迟迟未开工的问题,咱们今天‘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抓紧时间推进。”日前,乳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住建局,在南黄镇宫家村与镇分管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召开调度“碰头会”。会后,镇村表示立即落实,确保早日实施改造。

  “接下来,我们继续推动职能部门加强对危房改造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巡查与指导,杜绝施工质量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把质量关,确保农户住上安全房、放心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均禄说。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乳山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安置房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监督检查,整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部门、镇街等多方力量,紧盯已建成的安置房质量安全、未完成的工程进展和历年改造的危房再排查等情况,强化全方位监督。

  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靠前监督、下沉一线,主动与市住建局工作专班及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部门对接,督促其对“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映的问题线索精准处置;与镇街纪委联动,通过实地核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主动发现问题线索,做到快查快结,解决推进缓慢、手续不足等8个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