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威海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工信·倾情服务”廉洁机关建设,11月3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市群众艺术馆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海日报社协办,分“丹青写意”“翰墨飘香”“美丽印象”等篇章,旨在通过书画摄影作品传扬清廉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我局积极参与,征集报送了3幅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以展览的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接受了清廉文化洗礼,廉洁意识更加深刻。要继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纪律意识、底线思维,厚植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根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