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威海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参观学习 “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传扬清廉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林业局于11月3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市林业局机关、林业发展中心、海滨林场20余人参加。

       本次展览分“丹青写意”“翰墨飘香”“美丽印象”等篇章,以“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为主题,用书法、美术、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威海这片热土上的英雄事迹、纪律印记、清廉故事、进取精神、良好生态,讴歌时代风采、弘扬清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洗礼,增强了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激情,将更加坚定地走好清廉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