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威海市妇联组织全体人员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着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月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霞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通过200余件书画作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汇于艺术创作中,将如磐初心蕴藏在笔墨丹青间,作品立意新颖、激浊扬清、雅俗共赏、寓意深刻,集中展示了我市清廉文化的丰硕成果,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书画艺术的浸润熏陶中汲取清廉文化“营养”,接受清廉文化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廉本色。

       市妇联党员干部在参观廉政书画展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教育和启迪,在廉政文化传承中涵养建设廉洁社会的新风正气。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