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威海市委统战部:寻访红色印记 再走清廉之路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扬清廉文化,涵养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清廉机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寻访红色印记,再走清廉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十八里担架道纪念馆

       大家在纪念馆内通过解说引导、视频再现和场景布置来回顾历史,还原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沉浸体验威海人民用一副副担架搭起的写满军民鱼水情谊的生命救援通道和军民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勠力同心保家御敌的深情厚谊。


       贝草夼地下交通站纪念馆

       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了在革命战争年代贝草夼村逐步发展成为共产党地下交通站的历程,学习了贝草夼地下交通站羊亭敌工站站长梁自修、电影《女交通员》原型王锡荣、背着骂名干革命的王锡全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贝草夼承载的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带着从革命历史中收获的无限感慨,大家集体来到市群众艺术馆展出的“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200多幅书画、美术、摄影作品,通过“丹青写意”“翰墨飘香”“美丽印象”三个主题宣传了威海这片热土上的英雄事迹、纪律印记、清廉故事、进取精神、良好生态,让党员、干部自觉接受了清廉文化洗礼,始终保持警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夺锦标、走在前列,为统战工作取得创新突破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