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市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1月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和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任敬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部署了新的一年经济工作的目标定位、重点任务,为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开启,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找准找实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着力点,紧盯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各级各部门职能责任,围绕会议指出的要高度关注的十个方面重点问题和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推动树立率先争先领先意识,推动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坚决纠治贯彻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用好容错纠错、澄清保护、关怀帮扶三项机制,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既用监督加压又用信任加力,持续推动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和干事创业环境,为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