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专题 > 最新信息

中共荫子镇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4-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6月11日至7月27日,市委巡察组对荫子镇党委进行了巡察。9月25日,市委巡察组向荫子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将巡察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来抓紧抓好

       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反馈的意见中,共指出落实“两个维护”不到位,党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力;抓基层党建意识不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制度执行不到位,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强;履行“两个责任”不力,重点领域存在违纪违法问题4大类34项问题,并提出3条意见建议。我们完全赞同和诚恳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巡察意见,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整改共识。镇党委高度重视整改工作,2018年9月25日巡察反馈会结束后,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巡察整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清醒认识到巡察指出的问题具体实在、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规范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班子成员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不回避责任,主动认领问题,举一反三地做好整改工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合力。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和专职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相关班子成员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跟踪调度、统筹推进整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制定措施、抓好整改、促进落实,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镇党委专门建立了巡察督办和问责机制,由党政办和镇纪委具体负责,对问题整改不力、未按时完成整改或敷衍了事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问题整改保质保量完成。

       三是明确目标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对照巡察反馈的意见,进行逐一研究和集中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荫子镇党委关于落实威海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荫字〔2018〕1号),针对4大类问题,细化制定整改措施,结合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和工作责任分工安排,做到每个问题整改至少有1名班子成员牵头、至少有1个具体科室承办,制定的所有措施都切合实际、扎实有效,所有整改事项都明确时限,通过层层夯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实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四是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实效。以2018年11月25日为完成时限,倒排整改进度,建立《荫子镇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每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由牵头班子成员汇报整改进度。通过台账管理、每周调度、现场查勘等督导方式,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目前,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移交的7个信访件,全部办结。

       五是强化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巡察整改与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相结合,持续提振状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严抓落实,将最终落脚点放在推动完善体制机制上,以整改成果的常态化、制度化,促进荫子镇经济社会各领域工作全面提升。先后对17人进行了警示谈话,对8人进行了通报批评;新制定文件11个,有效推动了党建、财务管理、工程管理、扶贫惠农等领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了整改工作成效。

       二、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一)落实“两个维护”不到位,党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力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

       (1)理论中心组学习抓而不实,浮在表面。一是修订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荫子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2018年荫子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15次,撰写个人研讨材料32篇。二是组织班子成员到刘公岛红色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现场观摩学习。邀请荣成市纪委、文广新局专家进行了2期专题讲座。三是班子成员撰写了10篇调研报告,开展“人人当讲师”活动6次,组织党的十九大知识考试1次。

       (2)关于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抄袭现象多,批评与自我批评应付敷衍,流于形式,谈心谈话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一是由党委书记对8名班子成员进行了警示谈话,并印发了1期专题通报,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二是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有关通知》,分别于2018年9月27日、11月20日、2019年1月30日,按照学习研讨、征求建议、谈心谈话、撰写材料、批评和自我批评等7个步骤,召开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威海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三是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3人审核小组,对每个环节进行把关,特别是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意见,3人审核签字报荣成市委组织部审核通过后方可召开,确保不流于形式。

       2、贯彻落实扶贫惠农政策不到位。

       精准扶贫监督不力。一是制定了《荫子镇扶贫项目管理细则》,规范项目立项、实施、运营管护等环节,确保论证充分,切实可行。二是于2018年7月16日按程序调整黑木耳养殖项目方案,分批投入到光伏类和投资类项目中,目前新项目相关流程已完成,收益于2018年9月份到位,按照不低于70%的比例分配给贫困户。三是已对接民政部门于2018年6月份办理扶贫村组织机构代码证,光伏项目收益于2018年9月份到位,按照不低于70%的比例分配给贫困户。

       3、党委领导作用不突出。

       (1)党的领导弱化。一是修订了《中国共产党荫子镇委员会议事决策规则》,巡察反馈以来,共召开专题党委会16次,上会研究发展党员、人员调整等29个议题,突出了党委的领导地位。二是推行党委月度例会制度,列出了年度党委会计划议题,已召开4次党建专题会。三是明确党政办负责党委会议相关工作,拟定会议议题,做好会议的组织、记录和后续督查落实。

       (2)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一是修订了《荫子镇党委重大事项决策制度》,会前由相关班子成员提报需上会研究的重大事项,党政办负责汇总议题,经书记办公会酝酿后,提交党委会集体研究通过。巡察反馈以来,已提报研究“三重一大”事项8项。二是于2018年10月22日组织班子成员,以及财政所、城建办、组织办等科室学习重大事项决策制度,树立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三是针对大额资金支付未按要求上会的问题,由党委书记、镇长和纪委书记,对财政所所长进行警示谈话。

       4、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

       一是进一步完善了荫子镇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明确将其纳入党建工作统筹谋划,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作为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述职述廉报告重要内容之一。2018年以来,已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2次,向荣成市委书面汇报了2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在党内进行通报2次。二是于2018年8月29日开始,组织了为期4天农村党员和村民代表集中夏训,巡察反馈以来,开展了5次党员活动日,加强党员教育,弘扬正能量。通过荫子微信公众号撰发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黑除恶等文章36篇、信息80余条,点击量约3万人次。三是建立了以宣传、信访和党政办人员组成的网络评论员队伍,重点关注网站信息,回应民心网、民生110、市长公开电话等群众诉求,累计解决回复群众诉求418件。四是出台了《荫子镇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将移风易俗、人居环境、文化生活、星级文明户、乡风民风等列为重要考核内容,黄赌毒、非法宗教活动等作为否决事项。开展了“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一年一村5场戏”广场文化活动,组织11个艺术团演出65场文艺节目。五是由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对宣传委员进行警示谈话。

       (二)抓基层党建意识不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

       1、基层党建抓而不实。

       (1)机关支部工作不严不实。一是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进行了警示谈话。同时,请示荣成市委组织部,于2018年11月按程序对机关党支部进行了改选。二是建立了党员活动日工作提示制度,明确每月主题、记录要求等,已下发工作提示7期。召开了党建员例会7次,培训“三会一课”、党建簿册记录等内容,由组织办每月检查党建簿册,下发督导提示单7期。三是设立专门党建档案室,对2018年度党建档案进行统一归档、编号,并扫描存档会议记录等重要内容,目前已扫描文档156份。四是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下发了《荫子镇关于落实党政班子成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实行请销假制度。巡察反馈以来,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1次、参加机关学习20多次。五是创新党课形式,已组织机关干部上讲台6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1次,观看红色电影1次。

       (2)农村党支部软弱涣散。一是修订了《荫子镇农村四职干部考核办法》,将发展党员工作纳入农村四职干部考核,并组织各村梳理优秀人员,填写优秀分子台账,目前43个村已摸排48人。二是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抓党建引领促全面提升”村级竞赛活动,召开村“两委”干部会,组织到先进镇街观摩学习。在此基础上,组织各村对资产资源进行摸排,建立了32个村集体经济增收台账,合理确定增收目标,并将其作为农村党支部书记考核的重中之重,建立明确的奖惩机制。目前,已有14个村集体经济收入达3万元以上。

       (3)“两新”组织党支部“空壳化”严重。一是对接荣成市委组织部,对企业党员不足3人的成立联合党支部,目前已报批成立荫子镇顺达蓝海山月联合支部委员会,并派驻1名组织干事为党建指导员,加强管理指导。二是成立荫子镇育新支部委员会,积极发展“两新”组织党员,2018年,已发展1名企业党员,6名企业工作人员递交入党申请书。

       2、党员队伍管理混乱。

       (1)发展党员工作不严肃。一是开展2013年以来发展党员资料审查“回头看”,同13名党员入党时所在党支部负责人进行谈话调查,形成《荫子镇关于2013年以来发展党员情况调查报告》。特别是对入党程序不规范的8名入党积极分子,经党委会议研究确定取消了资格,并对相关支部、个人作出解释说明。二是对负责发展党员资料审核把关的时任组织委员进行批评,并责成做出深刻检讨;对材料审核不严问题,责成相关村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做出深刻检讨。三是2018年9月份以来,严格按程序发展党员9名,接收入党积极分子5名。

       (2)党员日常管理缺位。一是2018年9月27日,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外挂职锻炼班子成员参加,并针对未参加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委书记同两名相关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强调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二是为便于加强党员管理,将在外挂职锻炼班子成员党员关系转至工作地,于2018年11月完成党员关系转接。

       3、选人用人制度落实不到位。

       (1)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合规。一是参照荣成市委组织部《关于理顺机关事业单位股级干部管理的意见》,下发了《荫子镇关于进一步理顺机关事业单位股级干部管理的通知》,严格选拔职数、选拔程序、选拔方式,严格执行组织考察和回避制度,确保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合规。二是组织办人员、班子成员分别于2018年11月12日、27日,集中学习了荣成市委组织部《意见》。三是经对接荣成市委组织部,因对2017年提拔使用的7名股级干部已在组织部备案,不需再次考察提报,对未组织考察和回避问题在镇党委会上进行了说明。

       (2)干部长时间不交流轮岗。一是参照荣成市委组织部相关规定,制定《荫子镇中层干部轮岗交流方案》,对镇劳动保障所所长、农技站站长、经管站站长进行了岗位调整,并对其他3名在同一岗位工作超过5年的中层干部,进行了轮岗交流。二是大力培养和选拔任用年轻干部,安排5名年轻干部到重要岗位锻炼,为优秀年轻干部提供干事平台,作为后备干部储备。

       (3)对离岗干部失于管理。一是由镇纪委对2名离岗干部进行警示谈话,并签订了承诺书。二是实行离岗干部管理工作责任制,明确由组织委员负责离岗干部管理,建立了管理台账,每月调度情况。

       (三)制度执行不到位,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强

       1、公车管理不规范。

       (1)制度落实不到位。一是修订了《荫子镇政府公车管理规定》,落实了公务用车保险、维修、加油“三定点”制度,分别为阳光保险、自强汽修、中石化加油站,均为荣成市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安排党政办负责公车日常管理,建立了公务用车登记单,实行台账化管理。二是建立了维修签批制度,维修前由司机填写两联车辆维修通知单,报镇长签批,一联财政所存档、一联维修厂存档。报销时需提供车辆维修通知单、发票及相应维修明细附件。三是由党政办负责管理一车一卡,采取谁加油、谁领卡、谁登记的模式,加强车辆用油管理,并每月公布里程和燃油情况,对油耗情况进行核算。四是由镇长、纪委书记对财政所所长、党政办相关人员进行警示谈话。

       (2)违规处置公车。一是对接荣成市财政、国资部门,补办了本田雅阁轿车处置备案手续。二是严格执行《荣成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租赁处置管理暂行规定》,并制定了《荫子镇国有资产处置流程》,规范国有资产处置工作。2018年按规定处置了华泰汽车。三是由镇长、纪委书记对财政所所长进行警示谈话。

       2、财务管理制度执行不严。

       (1)白条入账。一是修订了《荫子镇食堂采购管理办法》,与荫子镇家家悦超市签订团购协议,目前所有食堂需用物品采购均出具正式发票,每半月通过国库集中支付银行转账结算,确保不发生白条入账的违规问题。二是于2018年10月30日组织财政所人员学习《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严格财务票据管理,对不符合规定的票据,坚决不允许报销入账。

       (2)大额现金支付。一是修订了《荫子镇资金支付制度》,超过500元的业务支出,全部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结算。二是参照《现金管理暂行条例》,严格按照规定渠道、范围使用现金,从根本上杜绝大额现金支付情况。2018年6月份以来,共梳理现金支付17笔,未发生大额现金支出问题。三是落实公务卡消费制度,培训等差旅费用全部通过公务卡和国库集中支付结算,否则不予以报销。目前已办理公务卡60张。四是由镇长、纪委书记对财政所所长、出纳会计进行警示谈话。同时,于2018年10月30日组织财政所人员进行集中学习,确保从严从细抓好财务管理工作。

       (3)非税收入未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一是严格落实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非税收入管理通知》《荣成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府非税收入管理的通知》要求,将非税收入一律上缴财政国库或财政专户,分步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巡察反馈以后,荫子镇未取得其他政府非税收入,无坐收坐支问题。二是由镇长、纪委书记对财政所长进行警示谈话,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4)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一是对锅炉、音箱等固定资产,按会计制度要求补记固定资产明细账,具体为2018年6月60号凭证、2018年7月28号凭证。二是完善了《荫子镇固定资产管理制度》,每季度对固定资产盘点清查,第四季度已于2018年10月进行了清查盘点、登记入账,建立固定资产备查簿。三是于2018年11月6日组织财政所人员学习新《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杜绝漏记、误记和不及时登记固定资产账的情况,并由镇长、纪委书记对记账会计进行警示谈话。

       (5)违规挪用财政资金。一是规范完善财务管理规章制度,明确财政资金使用范围,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自2017年2月份以来再没有出现违规挪用财政资金,为镇域企业提供无息临时周转还贷资金的情况。二是严格落实任中审计制度,计划于2019年底前邀请荣成市审计部门进行集中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情节严重的移交镇纪委处理。三是强化纪委执纪监督责任,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程序监督,发现问题严肃问责。

       (6)无依据向企业投入扶持资金。一是完善了《荫子镇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确财政资金使用范围,杜绝无政策依据的扶持行为。自2016年起再没有出现无依据向企业投入扶持资金的情况。二是于2018年10月22日召开了专题党委会,就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形成决议,今后将严格执行荣成市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扶持政策,而镇级不再另行出台扶持政策,对拨付企业扶持资金用于技术改造、科技投入等方面,须由企业申报、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党委会讨论通过,上报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形成完整的档案材料存档。三是强化纪委执纪监督责任,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程序监督,发现类似问题严肃问责。

       (7)违规向非预算单位拨款。一是经与荣成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三个拨款单位均属于预算单位。下一步将进一步规范荫子镇财务管理规章制度,杜绝违规现象发生。二是明确财政资金使用范围,禁止向非预算单位拨款,2017年以来,再未发生向非预算单位拨款问题。三是强化纪委执纪监督,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监督,发现类似问题严肃问责。

       (8)往来款列支镇级支出。一是于2018年11月6日组织财政所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加强对预算支出管理,严格执行预算和财政制度,不得擅自扩大支出范围,提高开支标准。二是加强会计基础核算管理,今后严禁在往来款中列收列支,真实反映每笔会计业务,所有支出全部纳入财政预算监督管理。自2017年起,再没有出现在往来款中列支镇级支出的情况。三是严格落实任中审计制度,计划于2019年底前邀请荣成市审计部门进行集中审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四是由镇长、纪委书记对财政所所长、会计进行警示教育。

       3、工程项目管理混乱。

       (1)部分工程未履行招投标程序。一是于2018年11月16日组织财政所、城建办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关于推进镇街使用财政资金投资建设工程项目统一进场交易的通知》和荣成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镇街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进场交易的通知》相关规定。二是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荫子镇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完善荫子镇招投标工作流程,严格依规组织好工程项目招投标。2018年以来,组织实施的5条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全部按程序进行了招投标。三是按照荣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从其诚信库中选择青岛正源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和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家优质工程评审机构,负责做好工程项目实地测量、核实结算工作,并形成中介评审报告,确保所有工程项目公开公正、规范管理。

       (2)违规支付工程款。一是于2018年11月23日组织财政所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今后所有工程款等支付业务,收款人和发票开据单位名称必须相符,方可付款结算,否则一律不予报销结算,坚决杜绝代开发票、违规支付工程款行为。二是开展专项自查活动,2018年以来共自查9笔资金,全部付款人与发票人一致,再没有发现类似问题。三是建立了记账审核把关机制,落实镇长、财政所长、分管负责人、经手人四方会签制度,充分发挥财政监督员作用,由财政所科员许秀玲负责,每月对记账单据进行审核,不符合规定的单据坚决不能入账。四是严格落实任中审计制度,计划于2019年底前邀请荣成市审计部门进行集中审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工程项目档案资料管理不规范。一是修订了《荫子镇工程项目档案管理规范》,明确每项工程档案内容,单独装订成册归档。二是抽调1名工作人员陈彬到财政所工作,负责工程评审和项目档案管理,并于2018年11月 16日组织财政所、城建办人员对工程项目管理进行培训,确保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完整规范。先后对往年所有工程项目档案资料,进行收集、归档并存入档案室。三是由镇长、纪委书记对副镇长孙建龙、财政所所长姜元刚进行警示谈话。

       (四)履行“两个责任”不力,重点领域存在违纪违法问题

       1、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一是严格履行党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2018年以来,召开2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完善了《荫子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建立了三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台账,与每名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是镇纪委每月28日归档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台账,年底对述职述廉报告进行审核把关。2018年8月份,党委书记与9名班子成员、4名重点科室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要求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步开展。

       2、监督执纪问责不力。

       一是实施纪委规范化建设,成立荣成市监察委员会派出荫子镇监察室,2018年11月9日正式挂牌,配备3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镇党委支持镇纪委、监察室履行职责,确保对“三重一大”等事项全程参与监督。二是加大执纪问责力度,2018年8月份以来,对在扶贫走访等方面存在问题的6名机关干部进行提醒谈话。三是党委书记对纪委人员进行集体谈话,要求镇纪委认真履行职责,对每件转办案件跟踪问效,加快案件办理速度。2018年,共受理各类信访件19件,已全部办结。对1名村党支部书记予以严重警告处分,对1名机关干部予以留党察看处分,对13名党员干部进行批评教育。

       三、今后整改工作打算

       虽然经过认真整改,镇党委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提升,但在整改工作中仍然存在诸多不足。例如,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问题可能会有所反弹,存在这些问题也说明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是阶段性的。我们将牢固树立整改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时刻不能放松,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持续抓好整改工作。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按照巡察组要求,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镇党委适时组织“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对需长期坚持整改的任务,建立完善的常态长效机制,确保整改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委的领导作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地。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镇党委班子发挥带头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全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机关干部和离岗人员的管理。

       二是坚决履行“两个责任”。党委书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通过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镇纪委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聚焦工程招投标、土地征用、工程管理、扶贫惠农和专项资金管理等重点领域,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对违法违纪案件以“零容忍”的态度一查到底,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坚持不懈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机关干部、农村党员干部两个重点群体,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持续加大“庸懒散”等现象整治力度,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促进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三是发挥巡察整改成效。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将巡察成果和整改成效转化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强大动力,把抓好整改落实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以解放思想为引领,以经济发展为核心,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深入开展“双提”工程,大兴学习之风,提高能力水平,推动创新突破,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631-7621001;邮政信箱:荣成市荫子镇党政办;电子邮箱:yzzdzb@163.com

中共荫子镇党委

2019年3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