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专题 > 最新信息

全市巡察工作现场会在文登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9月16日,全市巡察工作现场会在文登区召开。会议观摩了文登区巡察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了各区市巡察档案管理及上轮村(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观摩交流,大家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拓宽了思路、提振了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的信心,为下轮“巡镇带村”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被巡察单位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严格地做好巡察档案管理工作。要抓好专项档案和日常档案管理,从动员进驻,到问题反馈、整改落实等巡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的档案材料,都要全面、准确、齐全,不断推动巡察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推进巡察村(居)全覆盖。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实践,着力推动巡察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要把握实事求是、分类实施、以人民为中心“三个原则”,推进市县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建设,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要在巡察整改上发力用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好巡察标本兼治的作用。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着力提高能力素质,自觉维护巡察组的良好形象。
       市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各区市巡察办主任、综合科科长、有关巡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