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监察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6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监察法专题讲座,邀请中央纪委法规室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并讲话。市、区(市)两级纪委监委和有关单位3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讲座重点围绕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以及监察法的起草过程、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深入解读,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提升业务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傅逊在主持时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公职人员学懂学透、入脑入心,为监察法实施创优氛围。要把监察法融入执纪执法各方面、全过程,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和完善配套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求实效、出成果,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反腐败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