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讲堂】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思维 全面提升执纪执法能力
发布日期:2018-0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6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法学习系列专题讲座,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利春作首场专题授课。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参加。
       张利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讲政治、讲纪律、讲法治等方面,运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学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考量因素及政策运用,阐释了《刑法》概念、性质、任务、基本原则及适用范围等,引导大家更加自觉敬畏党纪法律,树立法治信仰和法治意识,精准掌握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全面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
       大家一致认为,将结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正在深入开展的以“学党纪党规、学法律法规,促全面融合、促全面提升”为主题的“两学两促”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纪法业务知识的深入学习,全面提升融合执纪执法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严格依法依规用权,严格依纪依法办事,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