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6月19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体现了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山东的亲切关怀、巨大鼓舞,特别是亲临威海视察工作,全市人民近距离感受到了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强大人格力量,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为山东、为威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傅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实。要增强大局意识,把工作谋划与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工作大局结合起来,紧贴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抓好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监督检查,列出任务台账,细化责任分解,层层传导压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履职担当,紧扣首要职责、基本职责,把监督挺在前面,用好巡察利剑,擦亮派驻“探头”,围绕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加强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力推动廉洁威海建设上档升级,为加快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