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第七纪检组:三项举措督促驻在部门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 2018-0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端午佳节将至,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向八家驻在部门推出廉洁过节三项举措:
       一是廉洁过节提醒教育。各分管副组长电话提醒驻在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节前通过党组会、领导班子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等,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要求领导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也管好家属亲人和自己身边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将纪律作风要求入心入脑,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二是常见问题自查自纠。组织各驻在部门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自纠,紧盯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土特产,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节日病”,要求各驻在部门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进行一次自我检查、自我警醒。结合驻在部门的职能特点,真正将问题查出来、查明白、查透彻,促进驻在部门廉洁过节。
       三是节日期间明察暗访。成立暗访组,对驻在部门党组(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要求驻在部门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登记备案、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禁止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收送节礼等。明查主要采取实地走访、电话督查、抽查财务账目资料等方式;暗访主要走访检查商场超市、旅游景点、备案定点停车场等场所。对问题线索做到精准发现、深层挖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快查严究、决不手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