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学思讲堂”集体学习《宪法》《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04-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3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学思讲堂”,集体学习《宪法》《监察法》,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纪检组、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通过领读领学的方式,对《宪法》《监察法》进行了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宪法》《监察法》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的基本遵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学习《宪法》《监察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作出表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不断深化对《宪法》《监察法》内涵精髓的理解把握,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水平,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