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部署“集中调研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市纪委常委会议对开展“集中调研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重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各级纪委全会部署,紧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补短板查弱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对策建议,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工作落实。并围绕更好地履行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有效查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进一步压实基层信访工作责任、加强对同级党委(党组)监督和“关键少数”监督、深化标本兼治、深化政治巡察等确定了22个重点调研课题。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各室部、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走下去,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职责开展好调研,真正通过调研解决一些全市面上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要注重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不能走过场、搞花架子,要真正沉下去,摸透实情,掌握一手素材,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调研过程中,既要注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又要注重鲜活经验的总结提炼、宣传推广,为推动面上工作提供更多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