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专题 > 图片新闻

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按照市委部署,十五届威海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于3月8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巡察工作,研究部署新一轮巡察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运主持会议。
       傅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把准政治定位,着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要把牢问题导向,坚持发现面上问题和挖掘重点线索相统一、创新方式方法与严格规定要求相统一、推动整改落实与强化成果运用相统一,精准发现问题,注重整改提升,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要把严标准要求,提升素质能力,牢记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以扎实的巡察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新定位、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精心部署、科学谋划、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严谨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和扎实的工作,确保本轮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经市委批准,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安排7个巡察组,从3月12日开始,进驻环翠区环翠楼街道、鲸园街道,文登区界石镇、泽头镇,荣成市埠柳镇、成山镇,乳山市崖子镇、午极镇,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农机局、市畜牧兽医局开展巡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