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塔河:开展岗位大练兵和业务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号:[ ]


       为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让纪检监察干部精通业务技能,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锤炼一支能力素质过硬、业务技能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监督铁军,黑龙江省塔河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开展岗位大练兵和业务大比武活动。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坚持立足岗位、贴合实际和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讲”“测”“评”“赛”的形式锤炼纪检监察干部岗位素质和业务能力。“一讲”,即开展“纪法知识大讲堂”活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规党纪及相关法律知识为内容,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和乡镇纪委书记39人全员参与,全体亮相;“一测”,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这一主线开展知识测试,重点检查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应知应会等内容的掌握情况;“三评”,即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和调研文章的评比;“三赛”,即打字录入、情景模拟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塔河县纪委监委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把“练兵比武”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助力和引擎,通过练兵比武、相互切磋,形成比学习、比业务的良好氛围,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黑龙江省纪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