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委   字号:[ ]

       3月20日上午,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及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十五届市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以及移交的问题线索、信访件办理情况,对未完成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要督促被巡察镇街问题整改工作清仓见底,各区市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跟踪调度被巡察镇街整改进展情况,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落实到位;要确保巡察移交事项办理情况保质保量,纪检监察机关优先办理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做到“件件有着落”;要推动巡察成效在基层落地生根,通过巡察找到共性问题,开展专项治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