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第六纪检组认真学习傅逊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综合业务培训班结束后,第六纪检组立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傅逊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再梳理、明方向。对照新要求,对全年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建立工作任务计划和完成进度两张清单,列明完成时限,明确责任目标;针对本组工作实际,对现有问题线索进行再梳理。按部门建立纪律审查工作台账,根据每项工作进度情况制定工作流程图、列出实施时间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建立周汇报工作制度,汇总阶段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安排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再检查、促落实。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守好“责任田”,对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组成两个检查组,对照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驻在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再督促,对照上级工作部署和部门工作计划,查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坚决纠正重部署、轻落实和搞形式、走过场等问题。
       再创新、求突破。在推进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上创新思维,结合部门特点,因地制宜研究各具特色切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在与驻在部门互动配合上创新突破,找准定位,抓住契合点,探索驻点办公、互动联系日等新举措,推动派驻工作更具成效。在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上创新突破,快速高质高效做好纪律审查工作,在形成震慑的同时,探索建立风险防控高效体系,推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更加完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