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2-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2月23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傅逊指出,当前纪检监察事业处于历史发展最快时期,干部队伍也处于历史规模最大时期,面对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双重任务压力,能否把党交付的沉甸甸的担子挑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考验着每名同志的忠诚担当,检验着每名同志的能力素质。
       傅逊强调,要着眼解决好为何担当的问题,从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三个维度”理解把握,真正把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内化于心,真正把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变成行动自觉,为党的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全部智慧力量。着眼解决好担当什么的问题,精准把握职责定位,紧紧抓住持续深化体制改革、一以贯之正风肃纪和科学践行“四种形态”“三个重点”持续发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着眼解决好怎么担当的问题,坚持聚焦主业与服务大局、执纪与执法、治标与治本“三个相统一”,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提升。着眼解决好能否担当的问题,在改造学习、端正态度、严明纪律“三个方面”提升标准,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在工作实践中检验学习效果,在严明纪律中优化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重点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对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和区市、镇街纪委共计3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