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2-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监察委   字号:[ ]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纪检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有关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会上,纪检组党支部主要负责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进军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推动公安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新气象、新作为。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深刻认识新时代公安纪检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入了解把握公安队伍和公安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监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进一步把握好工作重点,聚集主责主业,主动监督,主动发现问题,发挥好“探头”作用。始终保持“零容忍”的反腐高压态势,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常抓常管、有腐必反,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反腐败的新成效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增强人民群众的信任感、获得感。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优良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