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深入贯彻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察委 字号:[ ]


       威海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临港区立即行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好今年工作。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同时,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在强调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职责分工,谈学习感悟,讲下步打算,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精心部署学习安排。强化压力传导,层层传导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将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基层村居上好“廉政教育课”的必学内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悟,增强学习的实际效果,让全会精神成为鼓舞人心、引领思路、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抓牢抓实主责主业。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强调要坚决落实“三个不能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效;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为监察体制改革做好思想准备、业务准备和能力准备;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