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决定:王鲁明同志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发布日期: 2018-1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日报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任职决定。省委决定:王鲁明同志任中共威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惠新安到会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鲁明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省委安排我来威海工作,这是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特别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平台,将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威海这个大家庭,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党史国史,不忘初心使命,不忘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习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视察威海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和“四个扎实”谆谆教导,牢牢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目标要求,夙夜在公,勤勉工作,苦干实干,努力争当全省走在前列的排头兵。二是担当作为抓发展,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昂扬斗志,跟上省委省政府的大战略和快节奏,少说空话,不图虚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好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所有工作不甘落后,争一流,争第一,当先进,为全省多作贡献,持续不断造福威海人民。三是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民意,关心民生,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了解群众的疾苦冷暖,特别要多听群众的批评意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改善和保障民生的每项工作,设身处地地去解决好群众遇到的困难和烦恼,持续不断提高威海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时搞好对所有企业的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店小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雪中送炭,争创全国全省最优营商环境。四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投入更多精力,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继续保持威海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人心思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各项廉政规定,持续不断地纠正“四风”,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淡泊名利,勤政为民,公平公正公道对人对事,一切事情都处以公心,从事业出发,从群众利益出发,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做人做事。

       张海波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欢迎王鲁明同志到威海工作,一定把政府工作置于市委的全面领导之下,带头维护市委的领导,带头执行市委的各项部署。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团结协作,在以王鲁明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的带领下,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威海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