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傅逊同志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委   字号:[ ]

       1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到文登区、荣成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傅逊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文登区大水泊镇阳光平台、文登区监委派出大水泊镇监察室,荣成市康得碳谷项目、荣成市监委派出崖头街道监察室、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傅逊强调,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开展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强化对各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主动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把脉问诊,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查处力度,努力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监察工作向镇街延伸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改革工作。严把入口关,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加强教育培训,通过集中培训、以案代训等方式,全面提升镇街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把镇街监察室的作用真正发挥好,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