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迅速传达学习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察委 字号:[ ]


       威海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后,乳山市纪委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将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一是领导带头学。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常委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孙述涛书记重要讲话和傅逊书记的工作报告,各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个畅谈学习体会。同时,常委会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强调和部署,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时到分管部室、联系派驻组、镇街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宣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系统组织学。迅速制定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在抓好系统内部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和主流报刊媒体,多平台宣传全会精神情况,扩大宣传影响面,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创造良好氛围。
       三是统筹结合学。将学习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与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两促”等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不断推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同时,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积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对标施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