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察委 字号:[ ]


       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蹄疾步稳抓贯彻落实,围绕全会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制定配套工作方案,以一以贯之的觉悟和时不我待的劲头促进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紧抓学习传达,领会全会精神凝聚共识。通过区委常委会、区纪委常委扩大会、机关集中学习会,及时传达和深入学习市委书记孙述涛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傅逊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立足“三融三创三提升”工作思路深入探讨交流,撰写心得57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紧抓筹划安排,贯彻全会部署谋篇布局。围绕市纪委全会报告中对全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的10项重点任务,结合文登区全面从严治党“六大工程”,抓紧制定配套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到事,早安排、共谋划、快下手,“互联网+监督”“派驻精准监督”等一系列固本强责的新项目加速进入立项建设阶段,为推动今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紧抓督导落实,践行全会要求担当作为。围绕全会“巩固和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两项重点部署要求,召开全区述责述廉会议,区委和区纪委对20个镇街党(工)委和部门党委履行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进行集中总结点评,以主体责任、“四种形态”运用和“四风”问题查纠为切入点强调进一步担当尽责。建立月度工作调度机制,以“一月一督导”的形式促进新班子新队伍干事创业,以实担当、新作为筑牢廉洁文登根基,助推廉洁威海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