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市纪委监察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 2017-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9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威海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威海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是市纪委监察局深入贯彻省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廉洁威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着力创新打造的全市反腐倡廉教育新阵地,分为序篇、旗帜篇、纪律篇、铸魂篇、前行篇五个篇章,以声光电、文字、图片、实物等多样的表现形式,让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的对比,给参观者以心灵的洗涤、深刻的教育。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教育展板及相关视频,不时驻足深思,并与其他同志交流体会,最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建廉洁威海、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用严明的纪律管住自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入推进廉洁威海建设,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