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今年以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驻在部门新任职干部7名, 本着既要当好激励工作的“拉拉队”,又要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宣讲队”的要求,认真做好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工作。
       因人制宜,精心准备。任职谈话前,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入手,全面了解新任职干部基本情况,精心组织谈话内容,力求谈话内容有的放矢、准确到位,使谈话对象既找准自己的薄弱环节,又明确今后前进方向和工作目标。
       严肃认真,明确要求。谈话不讲官话、不讲套话,以我市近期发生的鲜活案例再教育、再提醒被谈话干部,念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紧箍咒”;同时直入主题,向被谈话干部提出要求、交待任务、明确目标,让被谈话干部更加振奋精神、勇挑重担,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加强监督,有始有终。任职谈话结束后,认真整理《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表》,存档备查。同时,在日常监督工作中,着重加强对新任职干部的监督工作,做到有始有终,切实使任前谈话发挥出更大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