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带队赴广东、福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9-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寻标对标的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先进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先行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整体工作成效,9月10日至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带领委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区市纪(工)委书记,赴广东省、福建省进行考察学习。
       傅逊同志一行先后考察学习了佛山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廉洁试验区建设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厦门市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分领域整治、开展落实主体责任全程纪实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晋江市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建设、廉洁档案建设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
       考察期间,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近距离感受先进地区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做法,一致认为,几天的考察学习感触很深、受益匪浅,既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又激发了赶超的斗志和决心。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消化吸收,结合实际,把考察成果尽快融合到相关工作中去,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