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发布日期: 2017-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9月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更加深刻认识到,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
       傅逊强调,要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主动向核心学习、向核心看齐,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要学习总书记坚定崇高的信仰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补钙铸魂、强筋壮骨,不断厚植信仰的力量,自觉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要学习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养成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作风,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精力集中在干大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要学习总书记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带着感情干工作、带着激情创事业,自觉做到有激情、有目标、有本领、有定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身建设的打铁人、监督执纪的护林人、动真碰硬的担当人。当前,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强力护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学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不断强化以人为本、执纪为民的理念,把贯彻群众路线、坚持执纪为民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方向和本质要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