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临港区:组织党工委成员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在区市纪(工)委半年工作总结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各区市纪(工)委半年工作总结会后,市纪委临港区工委立即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专题报告会议内容,特别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批示“请工委成员认真学习,结合分管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从实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的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感受到了市纪委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认识到今年市委、市纪委对“两个责任”的“紧箍咒”会越来越紧,履职尽责是每个工作岗位必然要求。“四种形态”的科学运用让工委成员们体会到组织上既有“主惩小恶、以诫大恶”的坚决态度,也有“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关怀,纪委是党员、干部信任的“党员之家”“干部之家”。另外,还组织各镇街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领会市纪委压实基层纪委信访举报工作责任和执纪审查工作要求,聚焦扶贫领域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对巡察交办的事项从严、从快处理,以最坚决的态度进行整改,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和责任向基层一线延伸,让群众感受到巡察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