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发布日期: 2017-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织驻在单位22名党员干部到高区法院,旁听法院开庭审理职务犯罪案,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次旁听庭审活动,旨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感受党纪国法的尊严,从被告人的忏悔中,深刻认识违纪犯罪后对本人前途、家庭生活、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此次旁听,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直观性和警示性,进一步加深了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从政、遵纪守法意识,坚定了拒腐防变的决心。
       近年来,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充分发挥政法系统资源优势,形成联动机制,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参加法院违法公职人员庭审旁听,参观威海监狱,听在押原公职人员现身说法,发挥了强有力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