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镜头】党旗飘扬在我心中

发布日期: 2017-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号:[ ]

       从1921年到今天,中国共产党历经峥嵘岁月、走过坎坷征途、创造辉煌业绩,团结带领人民走出一条强国富民之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

  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之际,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红心向党 献礼七一

  浙江省浦江县浦南街道18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共同组成一面鲜艳的党旗,献礼“七一”,喜迎十九大。(浙江省浦江县纪委)

 

绣红旗

  “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热泪随着针线走……”为迎接党的96岁生日,七一前夕,云南省保山市举行文艺晚会,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精神追求。鼓舞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传承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共筑中国梦,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奋斗目标。(云南省保山市纪委)

 

幸福不忘共产党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 来自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民安村的舞龙队,自发舞起了逢年过节才会舞的龙灯,以中国传统的舞龙表演感恩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献礼。(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纪委)

 

红色基因 薪火相传

  “七·一”前夕,孩子们来到江西省首批廉政教育基地——乐平市众埠镇界首村红十军建军旧址参观,在高扬的党旗雕塑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江西省乐平市纪委)

 

党旗飘扬在我心中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四川省大邑县上安镇汪安村的老党员与当地孩子们手握粉笔,在乡间宣传黑板上绘下图画和文字,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四川省大邑县纪委)

 

红色烙印

  对一位18岁参军打仗、今年90岁的老军人来说,七一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他记不清昨天发生的事,甚至早上说的话,但那段红色的记忆却永不会忘记。这是他一辈子的信仰,一生中最入骨的红色烙印。(安徽省六安市纪委)

 

对党说句心里话

  贵州省福泉市仙桥乡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活动,该乡一村十余名党员纷纷将心中所想,对党的祝福写在了展示牌上。(贵州省福泉市纪委)

 

树荫下的党课

  “七一”来临之际,湖南省永兴县党员干部深入大布江乡深洞村讲党史、上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为新农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力量。(湖南省永兴县纪委)

 

党日送贺卡

  浙江省安吉县纪委将党规党纪集中编印成册,以生日贺卡的方式分发给基层党员干部作为学习教材,营造党日“学党规、守党纪”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96岁生日。(浙江省安吉县纪委)

  

爱党爱国爱家代代传 

  一名老村支书坐在贺麟故居门口,拿出贺氏家训给小朋友们讲述贺氏爱国家、端志趣、重教育的家风和贺麟晚年入党的故事。在一字一句的讲述中,爱家爱国爱党的理念在小朋友们心中扎根。(成都市纪委)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武思宇 整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