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威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陈辐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威海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辐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威海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辐宽到威高集团听取情况介绍

陈辐宽到环翠区张村镇嘉祥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陈辐宽到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考察

 

       5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我市,就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孙述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等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陈辐宽先后到威高集团、环翠区张村镇嘉祥社区、环翠楼街道办事处和市规划展览馆等实地考察,看望市纪委机关纪检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陈辐宽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肯定。陈辐宽指出,威海各级党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个“牛鼻子”,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优势领域积极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
       陈辐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意识强、标准高、情况明、措施实、问责硬。要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正风、严惩腐败、严拍苍蝇、严格监督,把从严贯彻到党的建设全过程。要坚持全方位用力,把握好“树木”和“森林”的关系,综合运用教育、管理、监督、执纪等多种方式,把“管”和“治”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和每一个党组织,实现监督对象全覆盖、工作措施全方位、管理监督全过程。要围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转变工作理念、深化履职内容、改进履职路径,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提升业务能力素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孙述涛表示,威海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狠抓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等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各项事业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