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廉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廉讯

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廉洁威海”开通

发布日期: 2017-0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为适应现代化信息传播的新形势,充分借助微信这一新兴媒体平台,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市纪委监察局于3月3日开通“廉洁威海”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微信公众号)。
      此微信公众号是市纪委监察局在移动互联网上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聚焦纪检监察工作,突出威海本地特色,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助推“廉洁威海”建设。设置权威发布、以案说纪、学思践悟、以史为鉴等栏目,以及党规党纪、在线测试、我要建言等版块,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第一手资讯,实现党规党纪的在线查询、学习、测试等功能。
      近年来,市纪委监察局积极适应互联网传播特点,不断拓展党风廉政宣传渠道,收到良好成效。此次微信公众号上线,是继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升级以来,主动运用新媒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提高纪检监察工作透明度,凝聚社会正能量增添了新的平台。
      即日起,在微信添加朋友栏,搜索公众号“廉洁威海”关注即可,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