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大疃镇、夏庄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7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大疃镇、夏庄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建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于迎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荣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勇进行了强调,大疃镇、夏庄镇党委书记刘全良、杨东鹤分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建华在讲话时指出,巡察工作是完善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实现监督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这次对大疃镇、夏庄镇开展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镇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巡察作为促进工作的有利契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王建华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紧抓基层不正之风和“微腐”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大疃镇、夏庄镇党委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
       于迎霞指出,本轮巡察是党的十九大后的威海首轮巡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认识这轮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大疃镇、夏庄镇要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反映情况,积极支持配合巡察。要加强监督,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张勇要求,大疃镇、夏庄镇党委要把巡察当作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党性锻炼、推进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的难得机遇,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刘全良表示,将强化大局意识,认真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强力抓整改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杨东鹤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接受巡察,自觉支持配合巡察,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大疃镇、夏庄镇的工作时间,从11月17日至12月29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563172165(接听电话时间为:8:30—12:00,13:30—20:00);网上邮箱:
whxc0005@163.com;还在大疃镇便民服务中心东侧、夏庄镇便民服务中心门前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