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高区:把握“三个要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近日,高区纪工委积极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力求学深悟透,笃行实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笃行实做,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丰富多样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拓展。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学习讨论,印发学习手册,撰写心得体会,交流思想,统一认识,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加强对各级各部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围绕十九大关于纪律建设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把握重点,精准执纪,紧盯扶贫惠农和工程建设领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日常谈话函询工作力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深入推行纪律审查主办人制度,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织密监督网,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