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动态

驻市水利局纪检组三措并举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通过日常提醒、专题教育、案例剖析相结合,扎实推进部门廉政教育工作。
       日常提醒润无声。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每个重要节日都及时对接部门“一把手”,提醒层层传导主责压力,严格落实节日纪律要求,截止目前共对部门“一把手”实施节前廉政提醒28次;配合委领导对5个部门“一把手”实施日常廉政谈话,组上对部门其他副县级干部谈话共计42人。
       专题教育树信念。结合市纪委“反腐倡廉教育季”活动,积极组织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接受廉政教育,回顾党自成立以来防腐倡廉的历史,学习古代先贤的廉洁思想和可歌可泣的勤廉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强化了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案例剖析敲警钟。针对近年来农机系统腐败案,督导市农机局召开专题案件剖析会,进一步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面上督导驻在部门对照检查,堵塞制度漏洞。以驻在部门领导干部和廉政风险一级岗位人员为重点,大力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强化“红线”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