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专题 > 图片新闻

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纪委监察局 字号:[ ]


       按照市委部署,十五届威海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于11月14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上一轮巡察情况,研究部署我市新一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运主持会议。
       傅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政治巡察不偏离,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作为本轮巡察最大的政治任务,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本轮巡察的重中之重,把严肃基层组织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本轮巡察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把焦点对准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态度、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和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聚焦巡察重点,改进方式方法,精准分析研判,跳出业务查政治,透过现象看本质,坚持以下看上,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坚持成果运用不敷衍,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凸显政治效果,确保见到实效。坚持自身建设不放松,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巡察规范,严明纪律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扎实完成本轮巡察各项工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再立新功。
       刘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原原本本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巡察正确方向,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精心做好准备,研究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做到有备而去,务求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要严明纪律要求,以坚定的党性修养、精湛的业务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本轮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经市委批准,十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从11月16日开始,陆续进驻环翠区张村镇、嵩山街道,文登区侯家镇、高村镇,荣成市大疃镇、夏庄镇,乳山市冯家镇、南黄镇,经区凤林街道、西苑街道开展巡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